別亂吐槽晚上待機(jī)耗電的問題,好嗎?帶跑偏別人不好!
有些人說怎么更新完應(yīng)用更耗電、或者更省電。
這樣簡單泛泛而談是不公正的!
德國人常說,生活是具體的。
闡述說明一件事,就盡可能用數(shù)據(jù),用實(shí)驗(yàn)條件說話,而不是“我感覺”“我覺得”。。等泛泛而談的空話。
個人使用體會:晚上待機(jī)前,把飛行模式打開,清空后臺應(yīng)用,關(guān)閉WiFi,當(dāng)然息屏顯示是耗電大戶,也應(yīng)該關(guān)閉,自啟動我只設(shè)置了微信和全能手勢,太多自啟動應(yīng)用可能也會影響。
第二天起來,耗電量1%-2%。
有人說,你這么做還不如關(guān)機(jī)睡覺,保證耗電量0%。
我的這個建議只針對那些對耗電敏感的用戶,針對那些什么都不關(guān)閉,卻受不了早上起來耗電10+%、20+%的用戶。



